是歌歌也是KAKA🍊

想要简单纯粹的关系

『 温柔/忘爱 』 主熏鱼副豆浆




- 0 -
都说越温柔的人越残忍。

- 1 -
“振宇啊,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

“对不起,忘了我们之间的事吧,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哥哥。”
“嗯,你高兴就好。”

你看,连分手的时候都是那么体贴善良,不吵不闹。

“胜勋呐,我可以再抱一下你吗?”
“来吧。”

李胜勋张开双手狠狠的把金振宇搂进怀里。

‘不是你不好,是你太过于好了,我才觉得我配不上。’

‘胜勋啊,再见了。’


- 2 -
“你和振宇哥分手了?”
宋闵浩坐在沙发上抓着姜胜允的手玩弄着,看见李胜勋走出房间,抬头看了他一眼抛出这么句话来。
“为什么?”
姜胜允接着问。

李胜勋坐到两人对面,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苦笑。
“说来话长…”
姜胜允挣开自己手上的两个肉爪子,起身去厨房拿了两瓶啤酒,启开了盖子后一瓶递给了李胜勋,一瓶他和宋闵浩一起喝。
“诶,为啥我没有!”
姜胜允伸手揉了揉宋闵浩的脑袋,像哄小孩子般。
“你跟我喝一瓶。”
“咱又不是买不起啤酒了,允妮允妮~我也想要瓶整的。”

姜胜允淡淡的瞥了宋闵浩一眼,慢悠悠的抛出杀手锏。
“摸摸你肚子上的肉。”
果不其然宋闵浩闭嘴了,接过姜胜允手中他刚刚喝过的啤酒瓶。

“说吧,哥。”
“到底怎么了?”

姜胜允哄宋闵浩的场景,就曾经的他和他的振宇哥。
没错,他和他的振宇哥。

金振宇这个人啊。
太温柔了。
很会体贴人又特别善良。
就是因为他太过美好,李胜勋才会害怕。

害怕自己不能够给他美好的未来。
害怕自己…配不上他的好。

所以,他选择了逃避。

李胜勋饮尽了瓶中的酒。
就静静的坐着,好像是在回忆着些什么,并没有吱声。
但姜胜允看出了他的眼底写满了伤痛。

“振宇哥过几天就回来了,你也好好处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吧。”
“这几天也别去公司了,专辑的收尾工作我和闵浩来就行了,你也好好休息休息吧。”
“不过等振宇哥回来后,你们还是耽误了工作,我可不放过你们俩。”
“厕所的大门欢迎你们。”

语毕,就拉着宋闵浩回房间了。

- 3 -
今天是金振宇回来的日子。
专辑录完之后,他们放了三天半的假。
那天李胜勋说完分手后,金振宇就收拾东西回岛上了。
这几天他们都没有联系。

李胜勋是九点钟醒来的。
手机里有一条未读信息,是姜胜允发来的。

「振宇哥十二点到首尔,我和闵浩收尾工作还没弄完,哥你去接一下吧。」

金振宇是个大路痴,所有人都知道。
没在一起前每次也都是他去接他,在一起后那就更不用提了。
现在即使分手了,他们也还是队友,去接一下也没多大关系。

洗漱完毕后,李胜勋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就出发了。
到首尔站的时间有点早,李胜勋也不方便出去闲逛,就在车内戴着耳机听歌,时刻注意着时间。

身边的车来来去去走了好几批。
李胜勋很无聊,就盯着车窗外数着过往的车辆。
十一点半的时候,旁边停了一辆很眼熟的车。
想了想,发现是公司的车。
李胜勋戴上口罩后下了车,敲了敲隔壁的车门。车窗摇下来后,果不其然看见两副熟悉的面庞。

“嗨…好巧啊。”
姜胜允在一旁小盹,宋闵浩也没注意就把车好死不死的停到了李胜勋旁边。
宋闵浩摇了摇姜胜允的手,可惜的是姜胜允没理他,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这可就尴尬了,宋闵浩挠了挠脑袋,尽量装出一副天真的模样。
“胜勋哥你也来接人啊…嘿嘿,嘿…”

李胜勋无语,转身回自己的车里。
刚坐进车里,收到一条短信。

「我们家胜允尼说…怕你俩尴尬…所以我俩不放心过来看看…」

“这俩家伙…”
“真是的。”


- 4 -
李胜勋回到车里还没一回儿,就接到姜胜允打过来的电话。
“我说,就在隔壁你有什么话就直接过来说呗,打电话多浪费钱啊。”

姜胜允往旁边瞥了一眼,旁边停着的果然是李胜勋的车。瞪了宋闵浩一眼,表示一会再和你算账。
“振宇哥到了,我让他直接来停车场了,报的你的车牌号。”

语毕,按挂了电话。
完全不理会旁边李胜勋是怎么个心情了。
姜胜允就和宋闵浩在车内大眼瞪着小眼。
“你说你能干啥,停个车都停不好。”

“能干你啊…”
宋闵浩在一边小声的嘀咕。
不过姜胜允没有听清。

“你说什么?”
“我说我错了。”
宋闵浩立马改了口。
“哎~你说你这么蠢,除了我还有谁能受得了你哟。”
“我已经是你的人了,现在你反悔也来不及了。”
“我又没说我反悔!”
“拉浪嘿~”
“真是拿你没办法。”
姜胜允心情好的在宋闵浩的脸上啵了一口。
宋闵浩刚想亲回去,眼尖的姜胜允就看见金振宇来到停车场正在认车牌呢。
“不闹了,振宇哥来了。”

金振宇找到姜胜允给的车牌号,车窗贴了黑色的窗纸,就敲了敲车窗。
车门打开,下来了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
金振宇拿出手机又核对了一下,发现自己并没有看错车牌。

李胜勋看见金振宇出现的那一刻,内心很是激动。好几天没有见到了,这个人还是那么的美丽。
用美丽形容一个男人,一般来说是不对的。
可是这个词用在金振宇身上,完全不会不和谐,这个词好像就是为他而造的。
直到金振宇敲了敲车门,他才反应过来,连忙打开车门下去。
金振宇看见他的一瞬间有些惊讶,然后李胜勋就见他掏出了手机看了看,好像是在确认什么。
李胜勋的心底有些受伤。

没错,姜胜允应该和振宇哥约好了要去接他,结果来到这里的是他。
振宇哥,是觉得和自己在一起很尴尬吧。
李胜勋刚准备说,哥你要是介意的话,可以跟胜允他们的车回去
可是,话还没说出口,金振宇就先开口了。

“那个,是胜允让你来接我的吧?”
“真是麻烦你了。”
眼前的金振宇腼腆的笑着,看着他,像是看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

“先生…你,怎么了?”
李胜勋在提出分手后想过很多种以后和金振宇在一起的情景,可能会尴尬,可能振宇哥会从此讨厌他。
但是他并不怕,即使他们名义上不再在一起了,但是他会永远守护着金振宇,做他的骑士。
可他万万没有想过,金振宇会忘记了他。

“你…”
“嗯?”
“没事。”

“你先上车吧。”
李胜勋接过金振宇手中的行李,绕去车后塞进后车厢里。

金振宇没有坐副驾驶,而是去了后座。

李胜勋上车后掏出手机给姜宋两人发短信。
这两个人在看见金振宇和他说话后就已经开车跑了。

「振宇哥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短信刚发出去没一会儿,就收到姜胜允的回复。

「我们回宿舍等你们。」


- 5 -
金振宇不认识李胜勋。
在他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

可是那个人好像是认识他的。
因为他看见了那个人看见他的一瞬间眼睛里冒出的欣喜。

他的直觉告诉他,要远离这个人。
他从来没有对谁有过这种危险的感觉,这是第一次。
所以当那个人叫他上车的时候他没有坐到舒服的副驾驶,而且选择了后座。

两个人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

李胜勋是脑子里很乱不知道说什么。
而金振宇不想和这个人说话,因为他觉得危险。

车安全的抵达小区,李胜勋离老远就看见等在宿舍楼下的姜胜允和宋闵浩。
车刚停下,姜胜允就连忙上前拉开车门。

“哥,欢迎回来~”
“谢谢。”
说罢,姜胜允上去拥抱了一下金振宇,一旁的宋闵浩有点不乐意了。
“哥,你还记得我不?”
“宋闵浩我发现我越来越get不到你的点了,你这是在搞笑吗?”
姜宋两人面面相觑。

两人收到李胜勋的短信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是胜勋哥是绝对不会拿振宇哥开玩笑的,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姜胜允决定还是回家商议。
在路上两人做了一番分析,因为姜胜允一直都有和金振宇联系,所以排除振宇哥失忆的可能性。
于是就有了刚刚宋闵浩问金振宇的那一幕。

振宇哥记得姜胜允,也记得宋闵浩。
唯独忘记了…李胜勋。

李胜勋停好了车领着金振宇的行李来到楼下和几人汇合。
“我来拎吧,麻烦你送我回来了,谢谢。”
金振宇从李胜勋的手中拿过自己的行李。

而后,又抬起头看向李胜勋。
“对了,这位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金振宇的眼睛很清澈,李胜勋看不出一点演戏的痕迹。
“李…胜勋。”


- 6 -
回到宿舍后,姜胜允又拉着金振宇问了一些事情,惹得金振宇一副看傻瓜的模样看着姜胜允。
姜胜允只好作罢,放金振宇回房间休息。

姜胜允跑去宋闵浩的房里连忙给李胜勋打电话,叫他来集合。

“我发现事情很严重。”
“振宇哥什么都记得,唯独忘了胜勋哥。”
“和胜勋哥有关的一点记忆都没有。”
“依靠我或演艺界这么久的经验来看,不是演戏,是真的。”

李胜勋坐在沙发上,低着头。
姜宋两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姜胜允看了自己身旁的宋闵浩,宋闵浩拉过他的手,十指紧握。
姜胜允鼓气勇气问李胜勋。

“胜勋哥,你为什么会和振宇哥分手。”

时间过了,李胜勋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房间里很安静,静的一根针掉到地下也能听见。
两人以为李胜勋什么都不会说,正准备换个话题时,李胜勋开口了。
李胜勋的声音有点哑,好像是在极力的压抑着什么。
“其实说出来也可笑。”
“我一直觉得自己给不了振宇什么,我能给的只有我的爱。”
“振宇很喜欢小孩子,可是…我们…你们应该也知道。”
“现在我们还年轻,趁振宇还没有陷的那么深,即使抽出来也是好的。”
“我想看着他娶妻生子,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默默的保护着他。”
“有时候我听见他和家里人通话,我觉得他很痛苦,振宇他,是个孝顺的孩子。”
“我不想他为难,所以这个坏人只能由我来做。”
李胜勋顿了顿,揉了揉鼻子。
“其实说实话,当初说要分手后,振宇他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
“可是…我不能反悔,我必须得这么做。”

“哥,说实话,我觉得…你很自私。”
宋闵浩玩着姜胜允的手指,并没有抬头看向李胜勋。
“你为什么不和振宇哥商量一下呢。”
“你们总说我情商低,总是长不大像个小孩子。但是我觉得,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要是我,我绝对不会放开姜胜允的手。如果是姜胜允的话,就是他打我骂我,赶着我走我都不会走,除非他是真的不爱我了。”
“而且现在科技也发达了,孩子也是可以有的。”
“总之我绝对不会像你一样。”
宋闵浩忽然的真情告白吓了姜胜允一跳,抬头看向宋闵浩,只见他满脸的认真,原本打算吐槽的话也吞回了肚子里。
“所以,姜胜允你也不准有这种念头。如果你敢有这种念头,我一定打断你的腿,把你一辈子捆在我的身边。”

自己的事没有解决成功,反而还被喂了一吨狗粮。李胜勋觉得和这两货在一起,与其靠他们,还不如自己回去好好想一想之后怎么办。
本来还指望姜胜允的,但这姜胜允一和宋闵浩凑在一起,十次里大概会有两三次智商为负,这次不凑巧被他碰上了。

李胜勋起身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姜胜允叫住了他。
“哥,我认识一个心理医生,晚上约他出来看看吧。”


- 7 -
下午姜胜允和金振宇聊了聊,金振宇也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姜胜允说李胜勋和他们是一个组合的,而且他和李胜勋曾经是一对情侣,因为一些误会分手了。
以后他就失去了关于李胜勋的记忆。
金振宇挺完之后目瞪口呆的。
‘这是电视剧吗?会不会太狗血了点?’
不过他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吐槽了一下下。

晚上姜胜允和李胜勋去赴了约。
和心理医生大致的说了一下金振宇的情况。
医生说,这可能是选择性的失忆,有时间的话,带他去医院里彻底检查一下。
医生叹了口气又说,其实这样也挺好,既然忘记是一种解脱的话。如果病患本人想要恢复记忆的话,就另议了。

吃完饭,两人谢过医生后就开车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姜胜允说,要不带振宇哥去一下医院吧,但是被李胜勋拒绝了。

“我想了想,其实…他忘了也好。”
“嗯?”
“那就让一切重新来过吧。”

- 8 -
李胜勋就如他所说的那样,不强迫金振宇去想起过去的记忆。
他想要和金振宇重新开始,并向着这个目标时刻努力着。

可金振宇并不是那么想的。
他很排斥李胜勋的靠近,拒绝他的示好。

金振宇一如既往的温柔。
所以即使他很不耐烦,他也没有表达出来。
只是尽可能的避开李胜勋。

两个人就像猫和老鼠一般,一个人抓一个人躲。

这让旁观的姜宋两人很是着急,可是也没有办法。
感情这种事,外人不适合插手。

后来李胜勋也发现了,金振宇在躲着他。
不想让金振宇不舒服,于是从明面上改到背地里。

每天早晨起来,饭桌上都有四个人的早餐,可准备的永远都是金振宇喜欢吃的食物。
每天金振宇去上班,李胜勋都在后面远远的跟着,当发现金振宇迷路的时候才会冒出来假装偶遇,然后再带他去公司。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李胜勋才会偷偷溜去金振宇的房间看他。
给他盖好被子,只有面对熟睡的他,他才敢说出那些埋藏在心底的心里话。

“哥你还真是温柔的残忍。”
“你…就真的这么把我给忘了…”

- 9 -
这天金振宇又是独自一个人去公司。
李胜勋准备等金振宇先出门再悄悄的跟在后面。
准备出门的时候李胜勋发现金振宇房间的门没有关。

李胜勋走去金振宇房间门口准备帮他把门关上,忽然发现金振宇昨天晚上整理到很晚的资料没有带,李胜勋急急忙忙帮他收拾好装进文件袋里。
等他再出门的时候金振宇已经离开有一小段时间了。

李胜勋想了想,决定走小路。
去公司比较近的那条路最近在修路,一旁的写字楼也在整新。
虽然比较危险,但是从那条路走估计正好能赶上金振宇。

果然如他所想,李胜勋看见了路口刚刚走过去的金振宇。
于是加快脚步,并没有注意到上方的危险。

“嘭…”
一块标识牌从天而降。

金振宇听到动静,望向了那个方向。
忽然,他觉得脑子胀胀的,有什么东西争先恐后的奔涌出来。

“阿如…”

金振宇忘记自己是怎么拨通急救电话又怎么通知了姜胜允。
他只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金振宇摸着李胜勋的脸,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阿如…”
“我又…迷路…了”
“你…快醒来…带我…回家,好…不好…”

“我…全都…想起来…了…”
“我不会…再…躲着…你了…”
“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当姜宋两人赶到的时候,金振宇已经哭到发不出声音了。

从那以后,金振宇没有再迷过路。
他逼着自己背下了整个首尔的地图。
因为他知道,再也没有人会忽然出现,带他回家。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评论(7)
热度(76)

© 是歌歌也是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