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歌歌也是KAKA🍊

想要简单纯粹的关系

短段子 豆浆/熏鱼







姜胜允走了。
无论宋闵浩怎样苦苦哀求。

------------------------------

金振宇最近忙着音乐剧,每天像个陀螺似的不停的转。
而李胜勋则是陪着金振宇。

所以当两人晚上回到宿舍时,看见黑漆漆的屋子,家里没有一个人,心想宋闵浩估计是出去买东西去了。
可是金宋两人左等右等等了两个小时也没见着人,打他手机,他的手机又落在家里了。
这下可急坏了金李两人,两人急忙给熟识的朋友打电话,得知宋闵浩并不在他们那,也没有和他们联系。

姜胜允离开前和两人谈了一下,说自己不在了,希望二人能好好照顾宋闵浩。
这会儿人不见了,两人急忙穿上衣服就出去找人。
最终在小区公园里的小角落发现了宋闵浩。
“走,回家。”
李胜勋拉着宋闵浩的胳膊要把人拽起来,可是被宋闵浩甩开了。
“我不回。”
两个人就这么拉拉扯扯,没有一个人肯让步。

最后大哥金振宇终于看不下去了,弯腰摸了摸宋闵浩的头,看样子就像是安抚和主人走失的大狗。
“来,跟哥哥说…为什么。”

“家,家里都是他的东西,我看着难受。我…我想他。”

如果说一开始李胜勋只是和宋闵浩磨的不耐烦了,那他现在绝对就是暴躁了。
“妈的,诶,金振宇你别拦我。”
“姜胜允不就出国出个差,几天不回家吗!你瞅瞅你那点出息。”
“真不知道姜胜允那家伙怎么受得了你的,要不是姜胜允临走前拜托振宇好好照顾你,谁他妈管你死活。”

一旁的金振宇趁着李胜勋发飙的时候,默默的拨打了姜胜允的电话。
“喂,哥?”
“胜允呐,到了吗?”
“嗯,刚下飞机。怎么了?宋闵浩那家伙又闹什么幺蛾子了?”
“哦,没什么大事,我来叫他接电话。”

金振宇把电话递给宋闵浩。
“浩浩啊。”
“胜允尼~”
“我过几天就回去了,好好听振宇哥的话,按时吃饭,按时睡觉知道不。”
“嗯…”
“乖,muma~”

宋闵浩抱着电话和姜胜允聊起来了。
一旁的李胜勋拉着金振宇嘀咕。
“我觉得你应该把电话给我,我来和姜胜允说他家宋闵浩。”
“诶,真丢人!得亏咱小区治安好,要不这传出去了,就丢大人了。”
“你说那姜胜允,都把宋闵浩宠上天了,跟养儿子似的。”

李胜勋碎碎念起来也很可怕,受不了的金振宇拽住李胜勋的衣领。
拉下,轻轻吻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评论
热度(85)

© 是歌歌也是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