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歌歌也是KAKA🍊

想要简单纯粹的关系

『 喵与 』No.14


  
「 不在我身边 1 」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   

- 十分钟后 -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
“胜勋哥在和谁通话,电话还在占线。” 
 
- 二十分钟后 -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 
“我的天,胜勋哥到底在干啥!一个电话打那么久。”   
- 三十分钟后 -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 
“哔哔哔!这位哥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哔哔哔哔...”   

‘叮咚,叮咚。’ 

“来了。” 

“闵浩呐,好久不见。” 
“阿,是X公司的X经理阿。好久不见。” 
“晚上哥几个打算去喝一杯。这么久没见了打算聊一聊,走一起!” 
“我刚到东西还没收拾呢,这不手机也没电了还在充电。” 
“走啦走啦,东西就在这吧回来在收。” 
“好,走走走。”     

- 李胜勋家 -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wuli弟弟大人放心吧,你现在怎么和老妈一样那么啰嗦阿。” 
“你这会该去上课了吧,哥这里来了个小祖宗。” 
“楼上Mino家的,他出差了托我看两天。我得好好伺候着。” 
“那家伙可宝贝着它呢,伺候不好他的心尖儿他不非得追杀我阿。” 
“好了好了不贫了,我的大祖宗您老好好上课,拿到学位证你不就回来了嘛。” 
“到时候过来和我住行了吧,你这个恋兄魔。” 
“嗯,挂了。啾〜”  

‘ 咚 ’ 
“哎,谁发的短信。” 
“小家伙,你爸爸打电话来了耶。”

“喵!” 
那是喵喵的闵浩!不是爸爸!

“你刚刚是炸毛了吗,我哪里说错了 吗!” 

“喵!” 
哪里都错了!   

“对了小家伙你饿了吗?伯伯给你买了小鱼鱼哦!” 
“喏,吃吧。” 
“对了你爸爸临走前打电话给我说写了张单子,你知道放哪了吗?” 
“哎!你怎么啦?”   

看见小允妮和刚刚不太一样,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 
李胜勋慌忙摸出手机给宋闵浩打电话。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宋闵浩这家伙在干嘛!为什么不接电话!”   

正着急着呢,想着要不赶快去小区附近的宠物医院吧。 
小允妮突然又没事了一样,李胜勋悬着的一颗心落下了。 
“哎?你没事啦?” 
“哈哈哈哈哈!你说你刚刚是不是卡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只猫吃鱼也会被卡住!”   
被嘲笑的小胜允不乐意了,露出锋利的小爪子冲着李胜勋的腿就扑上去。 

“啊啊啊啊,你别抓我裤子!” 
“唉唉唉对不起嘛,我不笑你了。”   

知道这小家伙得罪不起,李胜勋准备开溜,随它在屋里怎么翻天了。 

“您老好好吃,吃饱好好休息。” 
“别老欺负我家公主...”   

李胜勋话还没说完,看见小允妮转身看着他,忽然觉得有点慎得慌。 
“好好好,随便你随便你还不行吗,别瞪了。我走!我走!” 
“Ehi宝贝只好委屈你了。”   

其实小胜允只是很委屈,抬起头看看李胜勋并没有打算做什么。 
闵浩不在,这个坏哥哥还带着Ehi在自己面前秀恩爱。 

本喵心里苦!

评论
热度(13)

© 是歌歌也是K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