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歌歌也是KAKA🍊

想要简单纯粹的关系

『 喵与 』No.15

  
  
「 不在我身边 2 」   

伺候好自家小公主,又哄好闵浩家的小祖宗。 
李胜勋已经累瘫了。   

其实Ehi很乖李胜勋下令就会乖乖的服从很听话的,关键就是宋闵浩的宝贝。 
不听话就算了,它还捣乱,Ehi都快要被它给带坏了。
宋闵浩离开前还给他留了个『允妮习性大全』还吩咐自己一定要看。 
李胜勋的心里那叫一个苦阿。   

洗好澡哄完两个孩子睡觉的李胜勋摊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 嗡嗡嗡 ’   

好不容易迷糊着了,床头的手机振起来了。 
挣扎着睁开眼,一看来电人,李胜勋的火就往上冒。   

“呀!宋闵浩这么晚你打电话来是作甚!你不睡觉我是要睡觉的好吗!” 
“哥〜下午我给你打电话你一直占线。然后就被XX分公司的朋友拉出去吃饭,手机也没带现在才回来,然后看见你有打电话来。打扰你休息了对不起嘛,而且我有点担心允妮阿。”   

听见宋闵浩略带撒娇的语气,声音听起来也很疲倦,李胜勋的火气也消了不少。 
他也是养宠物的,一个人独居。 
他明白宠物对于他们来说是像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亲人甚至爱人一般的存在。 
而且自家弟弟跑去国外念书,一年到头来见不到几次,他和宋闵浩很有缘,以前就是一个学校出来的。 
宋闵浩一直以来都把他当作自己亲哥哥,他也把宋闵浩当作亲弟弟一样看待。 
那家伙又很会撒娇,他一直都拿宋闵浩没辙。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刚刚有点起床气,好不容易睡着被你给吵醒了。” 
“对不起啦哥。对了!哥你之前和谁通电话说了那么久,我给你打电话一直占线!哥你是不是偷偷的交了...” 
“Stop,那是我弟弟。”   

“哥什么时候有的弟弟我都没有听你说过,只知道你有姐姐。” 
“他一直都在国外读书,很少回来。而且这没什么好提的好吗,难道我还要在胸前挂个牌子说我有个弟弟吗!”   
“好好好,哥说得对。对了,允妮没给你惹什么麻烦吧。它在你那乖不乖?现在有没有睡觉?晚饭好好吃了吧?...” 
“你有问题可以一个一个的慢慢问吗?你当我是机器吗!”   

“噢!允妮它给你惹麻烦了吗?” 
“何止麻烦,你家那小祖宗!简直太难伺候了,我新买的一条皮裤子!被它给我抓花了!”   
“哥消火,它这不是小嘛,平时它都挺乖的呀,回去我给你赔。那它有没有好好吃饭阿。” 
“算了算了,一条裤子而已。说到吃饭,哈哈哈你家猫是不是你没给它买过鱼,它吃鱼还卡着了笑死我了。”   

“哥,你是不是笑它了。” 
“嗯,怎么了。”   

“活该你被抓,我都不能笑它。笑它的话,连我它都会打,别说你了。我不是写了叫你别惹它嘛。” 
“你又没写清楚。”   

“对了哥它睡了没,和你睡的吗?” 
“它哪看得上我阿,它和Ehi玩累了和Ehi在沙发上睡了。对了,你家祖宗来了Ehi都学坏了!我们家Ehi以前很乖的。”   

“平时它和我在家都挺乖的阿,它又干了什么吗?” 
“没什么,Ehi好像很喜欢它,你家小祖宗老欺负它,它还喜欢隈在你家小祖宗身边。现在连我的话都不听了,还不准我说你家小祖宗。”   

“哈哈哈没什么事了哥把它照顾得很好我就放心了,既然它睡了那我也就不打扰哥了。哥好好睡吧,晚安呐。”
“感情你就是...” 
“哈哈哈才不是呢,谢谢哥啦!撒浪嘿〜” 
“挂啦,晚安。” 
“拜拜〜”

评论
热度(14)

© 是歌歌也是KAKA🍊 | Powered by LOFTER